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春运加开临客还有余票 节后返程团体票开始预定

2013-01-25 06:36:2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日,@郑州铁路局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今年春运的所有加开临客,记者通过12306查询发现,不少临客都有余票,还没买到票的乘客不妨看看这些临客中有没有开到自己家乡的车。

    中原网讯(记者 李雪)明天,2013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节前购票高峰还没退,返程票又要开抢了。1月26日,网络售票和电话订票可买到正月初五,也就是2月14日情人节的车票。

郑州局管内高铁、动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起售时间为上午11时;普通列车郑州站起售时间为上午9时,其他车站起售时间为下午4时。

春节前,郑州火车站的客流高峰预计在2月6日~9日(腊月二十六至二十九),主要是探亲流和民工流,预计到时每日客流量将突破12万人次。

正月十五后将迎来农民工返程高峰,农民工朋友只要凑够5个人以上(含),便可在节前去车站农民工专口咨询、申请办理节后的农民工团体票。

[作者:记者 李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