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王宝强:我一直都很时尚 高富帅才是我的本色/组图

2013-01-26 10:45:02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华商报:最近你拍了几套杂志大片,大家发现,王宝强走起型男路线了。老婆会给你打理形象吧?

王宝强:咦,我一直都很时尚啊!只是大家的眼光一直没有发掘到我型男的一面吧(笑)。其实高富帅才是我的本色。你看我所有的造型,老婆都会提出建议,要她同意了我才能出门。她希望王宝强是时尚的阳光的,而不是挂着苦瓜脸的王宝强。

    从2003年的《盲井》算起,王宝强已经出道十年。十年里,王宝强给人的印象从傻根到许三多、顺溜,再到如今《泰囧》里的王宝,按他自己的话说,每个角色都“掷地有声”。《泰囧》之后,王宝强接下的新戏是另一部贺岁喜剧《越来越好之村晚》。在新片的北京发布会后,他接受本报专访,说起十年来的成长,他直言“很满意”,而他最想向全人类宣告的,是一句同样掷地有声的话:“我不是喜剧演员,是励志演员。”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