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客车冲下连霍高速跳入“钢筋丛林” 司机受伤

2013-01-25 07:57:58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坠沟客车为一家公司的旅游客车,车身上写着“鑫海国宾车队”,“车前玻璃都碎了,两个倒后镜也不见踪影”。刘先生说,该车坠落处约有10米深,下面是一片建筑工地,有不少钢筋直立着,当时事故车的前轮冲入一片钢筋中,“幸好它冲下来时并没有侧翻,要不然就惨了”,他在现场看到,高速路上一段四五米的护栏已被撞弯,事故车车头破裂,轮胎爆裂,所幸“只有司机受伤了,其他人看起来都没事”。

1月24日11时许,客车“豫AJ1887”在三门峡连霍高速819公里处发生坠沟事故。据悉,当时车内共有一名司机、一名副驾驶和9名乘客,其中司机受伤,已送往医院,其余10人并无大碍。

上午11时许,市民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讲述了事故情况,称坠沟客车为一家公司的旅游客车,车身上写着“鑫海国宾车队”,“车前玻璃都碎了,两个倒后镜也不见踪影”。刘先生说,该车坠落处约有10米深,下面是一片建筑工地,有不少钢筋直立着,当时事故车的前轮冲入一片钢筋中,“幸好它冲下来时并没有侧翻,要不然就惨了”,他在现场看到,高速路上一段四五米的护栏已被撞弯,事故车车头破裂,轮胎爆裂,所幸“只有司机受伤了,其他人看起来都没事”。

据了解,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路政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处理。记者联系了参加救援的三门峡市消防支队,一负责人证实,当时车内11人仅司机受伤,已送往医院,其余10人并无大碍。

目前,被损坏路段已修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房琳 通讯员 谢小青 文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