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林青霞出任文化大使分享阅读 巧语解“婚姻”

2013-01-27 15:11:00 来源: 法制晚报 
字号  

  受邀出任首位台湾文化大使的林青霞昨天与民众面对面分享阅读,当被问到如何阅读“婚姻”这本书时她说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答案。

  为推动全民阅读运动,国际巨星林青霞应邀出席“阅读新浪潮”系列活动。在活动现场,担任文化大使的她带着藏书,朗读书本里的章篇,和台下的影迷分享她在阅读中获得的喜悦与感动。

  身穿一身休闲装配上黑框眼镜的林青霞朗读起来架式十足,她笑说自己对朗读并不陌生,因为自己的两个女儿小时候,就常常吵着要她念故事给她们听。

  林青霞与老公邢李源结婚19年来屡传婚变,昨天,林青霞也被现场民众问起如何阅读“婚姻”这本书。她直言:“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有一个影迷问:“这好像是面对疾病啊!”林青霞笑着回应:“都OK的!对人生任何困境,这几句话都通!”

[作者:张中江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