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女星因房事不爽而离婚收场 大爆性生活隐私(图)

2013-01-05 19:06:14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蔡琴

  1984年,蔡琴与导演杨德昌因电影结缘,不久就结了婚。与蔡琴十年的无性婚姻中,杨德昌有一番著名的表白:“我们应该保持柏拉图式的交流,不让这份感情掺入任何杂质,不能受到任何的亵渎和束缚。因为我们的事业都有待发展,要共同把精力放到工作中去。”蔡琴欣然应允了这匪夷所思的“柏拉图式的交流”。回顾与杨德昌长达10几年的无性婚姻,蔡琴感慨万千,提醒他人下辈子也别过无性婚姻。

  叶倩文

  为了叶倩文,61岁的林子祥当年不惜弃糟糠,受尽千夫所指都要再娶,目的只为给叶倩文一个名份。可惜近年两人屡传婚变,有指女方跟比自己年轻13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Mike)打得火热,11年婚姻结冰,47岁的叶倩文又以生活不协调为由,要求与林子祥分房睡,二人各有各生活。

  李赛凤

  1980年代到1990年代中期,李赛凤可以算是香港动作片的头号女星。因其相貌甜美可人,而被认为是最漂亮的警花。42岁的“霸王花”李赛凤被老公罗启仁指控与其干儿子宗天意搞不伦,李赛凤随后发表声明指责媒体报道不实。罗启仁更是对媒体公开描述了他的“抓奸”过程,声称目睹宗天意半裸躲衣柜的整个过程。2009年初,罗启仁卷土重来。也许是意识到仅仅诉苦、揭露、公开还是远远不够的,于是有了这本中英文双语版的《双面人生》。书中对两人相识到结婚的过程、有名的“避孕套”事件、“捉奸在床”的场景等,都给予了大量篇幅较为主观的详细描述。罗李恶斗旷日持久,看来,不等到李赛凤鸣金收兵、法庭判定曲终人散,财产分配尘埃落定,这场轰轰烈烈的闹剧是绝不会就此偃旗息鼓的。

[作者:NF047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