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为救病危儿子 河南特困父亲向亿元嫁女老板致信借20万

2013-01-04 15:48:1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孩子在医院接受治疗

患病时候孩子在哭泣,现在孩子身上多处疝气、头部有肿块、肺炎等并发症

2013年1月赵志刚发到网上的求助公开信.jpg

2012年冬天赵志刚的妻子带儿子在游玩,小孩已经一岁半。不发病的时候,小孩很可爱。

图片来源:当事人提供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张永辉)赵志刚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大儿子在2007年因患病去世。更不幸的是,二儿子在2011年出生后患有先天性畸形。由于交不起住院费,看着日渐病重的儿子,赵志刚心急如焚,情急之下他向一位福建的亿万富翁发出了求助信。

为儿治病资金被抢 残疾父亲被逼上绝路

2004年5月6日,赵志刚的大儿子出生后,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医生说,孩子手术费至少要5万元。11月,赵志刚东挪西借筹来了10余万元,在南乐县城开起一家手机店,想通过做生意筹够做手术的资金。不幸的是,当年4月19日凌晨,4名劫匪持砍刀、撬棍闯进店内,砍伤赵志刚后将财物洗劫一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2万多元。后劫匪被逮捕,但是所抢的钱已经挥霍一空。从此,赵志刚再无力为儿子治病筹集资金。

2012年9月,小儿子在濮阳市人民医院儿科重症监护室住院,由于多个并发症病发,医生下了几次病危通知书,随时都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医生告知赵志刚:畸形治疗后可恢复正常。年龄越大,畸形治疗难度越高,完全治愈大概需要十几万元,不及时治疗会造成终身残疾。

赵志刚说:“如果可以我希望买掉自己身上的器官,来救治我孩子的生命!”

[作者:见习记者 张永辉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