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运动度假地产渐兴起 玉龙湾开展免费滑雪体验

2013-01-04 08:4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2013激情越冬,玉龙湾滑雪体验季活动现场。

  中新网1月4日电 滑雪是冬季里非常受欢迎的运动项目,因此一些主打体育运动、度假休闲主题的地产项目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元旦小长假期间,“2013激情越冬”滑雪体验季开幕仪式在玉龙湾项目处举行,200多名搜房网友及意向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参与免费滑雪、惊喜抽奖、度假地产示范区品鉴等活动。

  据玉龙湾项目开发商瑞涛集团负责人介绍,目前人声鼎沸的滑雪场,是京东规模最大、国内首个实现单双板分区的滑雪场,全部竣工后将位列中国三甲。不过,滑雪场仅仅是玉龙湾运动山谷的亮点之一。据悉,本次玉龙湾推出的免费滑雪体验季将持续整个雪季,在此期间,除了体验环北京最顶级的滑雪场,还有惊喜抽奖等丰富活动。

  中新网房产频道在现场了解,玉龙湾针对度假人群的多重需求,打造了汽车运动场、卡丁车场、房车露营地、户外登山拓展训练基地、网球足球门球等球类运动公园、山地自行车道、水上竞技人工湖等多样化的运动主题配套,所有运动项目都与原生山谷地形结合。这里既适合中青年人、也适合老年人、更适合儿童,这里既有人们最熟悉的大众运动、也有充满挑战的各种极限运动、更有房车露营等前卫的度假生活方式。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玉龙湾一期主推85-200平米北美风格纯木独栋别墅、35-60平米托斯卡纳风格的酒店式公寓。玉龙湾的纯木独栋别墅区环湖岸坡地而建,是国内仅有的系统化引进北美的木制别墅。同时,酒店式公寓承担着玉龙湾最大的旅游住宿功能,国际度假风情的精装修,以及全套家具家电,不但实现拎包入住,更让居住过程富于享受。无论作为旅游投资或度假自住,都有着丰厚价值。

  另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国北方城市旅游地产的使用率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大部分山水型度假区每年的使用期不超过半年,造成长期空置、资源浪费的局面,成为旅游地产发展中一道无法逾越的屏障。而瑞涛玉龙湾项目完成了从“看”到“动”的度假模式创新,实现了度假体验的全面升级,从数十种运动配套到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成为整个环渤海区域热门的度假目的地。(中新网房产频道)

[作者:孙建永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