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房管局回应90后“女房爷”事件 对方微博信息太少

2012-12-28 07:28:0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回应:

    对方可直接向

    纪检监察部门举报

    昨日下午3时35分,郑州市房管局官方微博回应称:我们关注到@香港成报河南办事处微博称,我局一名官员直系亲属为上海松江区户籍的90后女孩,其在郑州拥有多达11套经适房,其中最大258平方米。由于该信息较为笼统,我们无法具体查实,希望能够提供详细信息,以便我们开展调查工作。同时,我们也欢迎向市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举报。

    昨日,郑州市房管局宣传处相关负责人称,对方微博信息太少,很多网友也在问90后女孩的名字,但原帖根本没提供。房管局暂时还没与发帖者联系,先发微博是为了表明态度。希望对方提供更多信息,或者直接向市纪检监察部门举报。广大网友了解情况的话也可以提供信息,也希望广大媒体跟踪求证。

[作者:邢军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