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今夜还有小雪花 寒流来袭医院患者激增

2012-12-28 06:37:5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亲们,有没有感觉到,这几天天气冷得着实让人有些懊恼。这个周末,天气还是比较冷,今夜,郑州还会有小雪飘落。

省气象台的首席预报员牛老师说,这是因为这几天白天、晚上的气温都较低造成的,“白天也在0℃左右”。

受冷空气南下影响,从25日夜里我省南部开始降雪,到前天夜里,沿黄以南大部分地区降温降雪。

昨天下午,郑州的积雪似乎已经消融殆尽。牛老师说,截止到昨天17时,全省积雪主要在东部和东南部,最大深度积雪在驻马店正阳,达到8.1毫米。

今天,全省阴天,自西向东转小雪,其中开封、商丘、周口、漯河、南阳五地区部分地区有中雪,驻马店、信阳两地区雨夹雪转中雪,局部大雪。全省偏东风2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和北部零下6℃到零下4℃;最高温度南部地区2℃到4℃。29日,东南部小雪逐渐停止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今天夜里到29日,全省有4到5级偏北风。

郑州市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今天清晨有雾,夜里有小雪。偏东风2到3级。最低气温零下3℃到零下2℃,最高气温1℃到2℃。

[作者: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