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海军向波音公司订购两架C-40A运输机(图)

2012-12-24 15: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资料图:C-40A运输机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授予波音公司一份价值1.45亿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订购两架C-40A“快帆”飞机。波音公司C-40飞机是737-700C运输机最新的衍生型号,美国海军和空军都有装备。

  40A从波音737-700C商用机衍生而来,是海军重要的舰队空运任务机型。C-40A共有3种配置:1、全部搭载人员,共可运载121名乘客;2、全货运配置,共可安装8个货架;3、混搭模式,可安装3个货架并搭载70名乘客。C-40A拥有最先进的驾驶舱,航空电子系统和引擎,其噪音抑制水平达到第3级,可执行各种越洋任务。C-40A可提供长航程高优先级的后勤空运服务,目前已开始替换老旧C-9机型。

  海军已拥有12架C-40A飞机,未来这一数量将达到17架。(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程之年)

  

[作者:张志刚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