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揭秘“全能神”内幕:借助S.H.E歌曲传教义/图

2012-12-24 08:51:49 来源: 潇湘晨报
字号  

    煽动

    “被抓光荣,命用在刀刃处”

    为达到良好的“洗脑”效果,所有成员必须每天“为神工作”。

    “小组聚会”是平常活动的基本形式之一,少则三四个人、多则六七个人,在某个成员的家里“学习”相关书籍。

    “吟唱”则是把教义放在流行歌曲中,教给成员唱。夏子嫣印象最深的是母亲常唱的那首SHE的《神话》,部分引用了原歌词:“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目前,组织“高层”下达大规模传教的任务,即所谓的“福音扩展”行动。在12月8日最新版的内部工作总结中,称安徽、河南一带“四天传了三万多人”;又称“一个接待家庭的姊妹一个晚上传了30多个派出所的人(都是亲戚、熟人、同事)”;还举例“有的弟兄姊妹甚至去公安局长家、厅长家传,吓得厅长都要搬家”。

    对于“传教”方法,“高层”做出明确指示,大张旗鼓地挨家挨户敲门传、打横幅、用喇叭喊都是愚蠢的做法,不如“隐秘地传”实惠。规定凡重要传教现场须设有掩护,安排人“放哨”。苏皖地区有位老人在被抓时掩护17个传教人员脱离现场,他被拘留半个月,得到“组织”高度表扬。

    由于之前多数“传教者”被警方抓捕后都只拘留几日,这给“全能神”极大的鼓舞。“所以神选民不必再有顾忌,经历一下被抓捕、经历一下监狱生活也能学到很多功课,也能从中得到益处……这是光明正大荣耀的事。”

    更有甚者,“组织”最近在极力煽动其成员“豁出生命”。“对生命的运用安排必须得用在刀刃上,用在关键处,这样起码死时也有个安慰。”

    在煽动一线成员“冲锋陷阵”的同时,组织领导者则躲在幕后。

    “我们都知道两军对垒,元帅与将领在隐秘处指挥是完全必要的,士兵就必须得冲锋陷阵才能打胜仗,这叫各司其职、各尽本分”。“高层”在材料中说。

[作者:丁婷婷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