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巴西沙雕展“最美屁股”备受青睐(图)

2012-12-16 14:54:0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巴西最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近日正在举行沙雕展览。而最受关注的是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为主题的一组沙雕。除此之外,依照女人的臀部(背面)的沙雕“巴西最美丽的屁股”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作者也赢得了此次比赛。

游客与“最美屁股”合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都市日报》12月13日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海滩日前正在举办的沙雕展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居民的关注,而“巴西最美屁股”这一作品更是吸引眼球。

  据报道,巴西最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近日正在举行沙雕展览。而最受关注的是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为主题的一组沙雕。除此之外,依照女人的臀部(背面)的沙雕“巴西最美丽的屁股”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作者也赢得了此次比赛。

  报道称,这些沙做的屁股躺在沙滩上,吸引了不少游客。这一“美景”令不少男性“流连忘返”,很多游客也都争相和“最美屁股”合照留念。(实习编译:杨梦娇审稿:胥文琦)

[作者:NT018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