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女婴屁股上长尾巴 揭人类奇特的返祖现象(组图)

2012-10-31 17:38:14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摘要】记者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的儿科病房看到小乐(化名)时,她正窝在奶奶怀里睡得香甜。除了屁股上长有一条五六厘米长的粉色小尾巴外,她长得和其他婴儿并无两样。这条小尾巴就像老鼠尾巴一样柔软,没有骨头,但根部有些白斑。

奇!女婴屁股上长尾巴

奇!近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中山二院)出生的一名女婴,屁股上长着五六厘米长的小尾巴(上图)!难道是人类返祖现象?

记者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的儿科病房看到小乐(化名)时,她正窝在奶奶怀里睡得香甜。除了屁股上长有一条五六厘米长的粉色小尾巴外,她长得和其他婴儿并无两样。这条小尾巴就像老鼠尾巴一样柔软,没有骨头,但根部有些白斑。

  

世界上真的有长尾巴的人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一现象被称做“返祖现象”。
 

[作者:王泓漓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