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微博曝潘石屹婚外情被捅破 网友称其私生女已7岁/图

2012-10-31 11:12:00 来源: 光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经查证,湖北新亚特集团有限公司主营房地产开发,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董事长确实为杜芝富。

而被其指称为潘石屹私生女母亲的微博用户“会飞的鱼思考的羊”在新浪微博的认证为:“俞扬,TCIB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阳光[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理事”,并且特别注明为高尔夫(人士)。

经查证,TCIB全称为北京寰宇万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地区的资本管理公司。公司创立于2000年,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基金投资集团,近年来在大中华地区的投资已超过3亿美元”。从资料看其在国内进行着多领域的投资。

阳光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则是“一些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女士自发成立的,旨在为广大队员谋求最大利益,提高球技,增进友谊,扩大交流”。资料显示,俞扬确实为其理事。

    一位名为“老郭007”的新浪微博用户打趣道,“王石拯救了宁波,潘石屹拯救了王石”。

    正当王石婚变,以及他的未婚女友被大量转发评论的时候,而潘石屹也发微博对此进行了一番调侃,说“忙了整整一天,上网一看,我们房地产界出大事了。许多留言,说什么呢?就说一句吧。恭喜王石董事长!”当时潘石屹的心态放松,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后院很快会起火。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