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蔡依林全裸MV造型曝光 挑战出道以来最大尺度(图)

2012-10-29 19:53:41 来源: 人民网-台湾频道
字号  

    【摘要】蔡依林(Jolin)拍摄新歌《迷幻》MV,挑战出道以来最大尺度,只穿隐形胸罩、肤色安全裤入镜,真发巧妙接成120公分粉红长发,靠披散长发遮住胸部,形成近乎全裸的视觉效果。

     蔡依林拍摄新歌《迷幻》MV,挑战出道以来最大尺度。(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10月2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拍摄新歌《迷幻》MV,挑战出道以来最大尺度,只穿隐形胸罩、肤色安全裤入镜,真发巧妙接成120公分粉红长发,靠披散长发遮住胸部,形成近乎全裸的视觉效果。     据报导,MV导演比尔贾听完《迷幻》后,脑中浮出现代伊甸园的画面,Jolin变身现代夏娃,为了呈现无拘无束的感觉,比尔贾大胆要求她近乎赤裸的造型,她二话不说就答应,发型师花3小时帮她接发,撑起120公分及膝的粉色马卡龙长发。     因她上身只有隐形胸罩,工作人员原本担心她不自在,没想到她气定神闲得让人惊讶,经纪人王永良笑说:“都是我们在紧张,担心她走光,但她根本没有怕。”她神情、姿态一点都不扭捏,反而是经纪人等男性工作人员很害羞,不太敢直视她。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