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信阳猛药诊治"上班病" 查处149起涉252名公务人员

2012-10-31 10:23:32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字号  

    【新闻摘要】

    这是信阳猛药诊治“上班病”的部分“成果”。据悉,今年以来,信阳市在巩固以“禁酒令”为主要抓手的干部作风建设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在全市开展治理庸懒散软等“上班病”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全市共查处各类庸懒散软问题149起,涉及公务人员252名。

    8月15日,督查组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督查时,发现该局稽查大队科员曹某工作日中午饮酒,该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8月23日,督查组在市区集中开展督查时,发现平桥区胡店乡财税所所长申某在工作时间开公车到洗浴中心洗浴。按照有关规定,胡店乡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记者 胡巨成)记者10月27日从信阳市纪委获悉,9月份,该市作风建设和治理“上班病”督查组,又对3名在工作时间参与赌博的公务人员、14名上班玩游戏的工作人员在系统内进行通报批评;前一个月,他们对信阳市老干局、信阳市质监局等9部门上班时间玩游戏、看股票行情、看电影的等17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并责成这9个部门写出深刻检查。

[作者:记者 胡巨成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