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河南息县包信镇法庭庭长被指"酒后"办案 无故扣车/图

2012-10-31 09:48:4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晚上9时许,李洪华他们一行人吃过晚饭后,将夏伟华带到息县人民法院一接待室,当时接待室里有李洪华、负责记录的张恒、该县临河镇信用社职工王福彬及陈伟(化名)、周华(化名)6人。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讯问后,王福彬对夏伟华说,你不在笔录上签字,今天晚上不会让你回去。无奈之下,夏伟华只好在笔录上签字。夏伟华告诉记者,当时李洪华的状态是喝过酒的,乱发脾气,还将自己的工作证摔在桌上说:“我不会扣错你们车的,要是扣错了,我一天赔你两万块钱”。

    26日,夏伟华拨通李洪华的电话,向他询问自己所运输的原木树砍伐证、运输证和汇款证明都齐全,为什么无故扣车时,李洪华不承认有扣车一事,随即挂断电话。夏伟华再联系他,李洪华的电话均无人接听。下午4时左右,夏伟华联系了息县纪检委、信访办、政法委等部门时,他们都称没有此事。

    27日,大河网记者了解情况并拍摄车辆被扣的照片后,夏伟华才让车队离开,当时没有任何人阻拦。记者通过通过法院朋友了解,当天并没有李洪华的出警记录,他的行为法院并不知情。

    图为被扣车辆(王志杰 摄)

[作者:记者 肖宏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