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煤电42亿资产置换计划获得通过 股价昨日涨停

2012-10-23 08:42:3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今年以来,有多家煤企宣布将要注入资产

昨日,华泰证券郑州农业路营业部理财总监葛志伟认为,郑州煤电这个公告,肯定是利好,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有很大好处。从市场表现来看,人气太差,投资者显得过于谨慎。郑州煤电在整个煤炭股中,价格并不低,市盈率已达到了26倍。“现在的问题是定向发行股票的方案还没见到,市场吃不准这42亿元能买来价值多少亿元的资产。”

今年以来,有多家煤企宣布进行将要进行资产注入。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煤炭资产注入的公司有靖远煤电 、美锦能源 、安源股份等多家公司。资产注入一直是资本市场感兴趣的题材。但并不是所有的资产注入的都是过硬的资产,只不过是表面让上市公司看起来很美。

[作者:徐刚领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