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伦敦百名辣妹街头挺“巨乳”玩快闪(组图)

2012-10-22 17:25:46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一百名女性在伦敦市中心以舞蹈表演的形式宣传乳腺癌知识,她们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和不时喊出的口号引起路人纷纷注目。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消息,预防乳腺癌慈善机构CoppaFeel组织了一百名女性身穿“充气乳房”在伦敦市中心进行宣传,旨在提高年轻人对自己胸部健康的关注度,及时检查预防乳腺癌。

    据报道,这一百名女性在伦敦市中心以舞蹈表演的形式宣传乳腺癌知识,她们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和不时喊出的口号引起路人纷纷注目。

    据悉,该慈善组织的创建者是一对名叫Kris Hallenga和 Maren Hallenga 的26岁双胞胎姐妹花。Kris 在2009年被不幸确诊患有乳腺癌,她现在仍在接受治疗,目前生活还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Kris表示,她当时太疏忽大意,没有在意自己的身体,希望年轻人能关注自己的胸部健康,防止乳腺癌。她还建议年轻人定期做胸部检查,注意胸部、腋窝和锁骨处的疼痛感以及皮肤变化。(实习编译吴燕慧)

[作者:张昭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