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浙江商人接21个"诺亚方舟"订单 每艘最高售500万/图

2012-10-22 16:46:58 来源: 浙江经视
字号  

  消费“世界末日”的神秘客户

  杨宗福的客人都很“神秘”,他对本刊记者表示,他不方便透露客户太多信息,“有的人通过私人会所联系我们来预定‘诺亚方舟’,也有一些企业主自己打电话过来预定。也有很多国外的客户联系咨询,美国、德国、西班牙、迪拜等等都有。”杨宗福说。但是外国客人让杨宗福觉得更麻烦些,“因为订单都要客户认可了我们才会下单,所以还得来国内具体交流。”

  据杨宗福介绍,“诺亚方舟”目前的最大的订单来自于山西的一个老板。他一个人就定做了15个,不仅自己用,还要送亲戚友人,并且对“诺亚方舟”内的设施要求极高。“对空调、冰箱、液晶电视、网络、家具等设施要求特别高,而且外壳也要用最好的材质,而这些所有的设施都要由我们采购安装。”

  对“诺亚方舟”有购买意愿的客户中,确实有人想以此抵抗“即将到来”的“世界末日”。曾经有一位新西兰的客户联系杨宗福的团队,咨询是否能够在2012年12月21日之前把“诺亚方舟”运到新西兰,以及该如何运过去。

  然而正如《2012》电影里所演的一样,不只有富豪希望幸免于难。100万到500万元的“逃生费”对一般家庭确实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杨宗福已经计划研究发明普通人的逃生工具。“就是一张床或者一张沙发,只要人遇到危险,不管是地震、海啸还是小偷盗窃,都会自动把人安全地包裹起来,让他幸免于难。”但是这还只是杨宗福的一个想法,“这估计要10万块钱就够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