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开封21岁女孩李祎玮晋级2012中华小姐全球12强/组图

2012-10-22 11:40:59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大河网讯(记者 李云楠)21岁的开封姑娘李祎玮,在2012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凭借个人的出色表现和实力成功晋级全球12强。10月27日,她将在香港总决赛中进行最后的角逐。李祎玮目前就读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习的是服装设计专业。她的梦想是将来能够拥有自己的服装工作室,发展创作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

    据了解,去年,李祎玮曾参加2011东盟十国形象礼仪大使大赛,获得桂林赛区亚军,之后在南宁举行的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

    她学习过扬琴,古典舞蹈,国画,魔术等,但最后一直坚持下来的就是绘画。祎玮特别喜欢画画,喜欢自己的创作。她从幼儿园起开始学习,到现在已有15个年头了,绘画已然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说绘画也是一种表达倾诉的方式,她喜欢画画时的放松的心情,享受画画带来的乐趣,绘画给她带来的那种满足感,成就感和亲切感,很美好很宁静。祎玮形容徜徉在自己的绘画天地里,仿佛就是拥有了全世界。

    10月20日起,大赛将启动“网络人气奖”等一系列单项奖的评选。评选依据为大赛官方网站(http://miss.ifeng.com/)上的投票结果,以及选手凤凰快博(http://k.ifeng.com/3999244)的订阅量和发帖量。

    让我们一起支持家乡的美女吧,为她投上一票,关注她的快博!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最具全球影响力的高端型选美赛事之一,自2003年开赛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多届,今年是较有影响力的第十届。

[作者:记者 李云楠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