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八旬独居老太家中死亡多日后被发现 生前育有3子1女

2012-10-22 08:06:30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事发小区位于平顶山市五一路社区,也叫一矿家属院,是个建成20多年的大型居民小区。小区的10号楼下,几名邻居介绍了相关情况。

死亡的老太太姓陈,身体没啥毛病,靠捡破烂为生。她的老伴是平煤二矿的矿工,3年前去世,平时她就一个人住。前几天,对门的邻居发现好几天没见老太太了,敲门没人应,就找来她的儿子,一看,老太太已经死亡多天了。

“当时,她二儿子来了,没有家里的钥匙,搬来梯子翻进屋一看,老太太躺在被窝里,身体都腐烂发臭了……”一位60多岁的大娘说,当天老太太就被送去火葬了。

邻居们说,陈老太太养有两条狗和两只猫,平时捡破烂也带着两条狗,去世后,两条狗一直呆在她的屋里,也不乱叫。

在陈老太太所住楼下,至今遗留着老太太收来的破烂,一黄一黑两条狗卧在旁边。

 
老人养的两条狗,守在主人捡来的破烂旁边。
 
 
    这位老人的悲剧能否唤起您对妈的思念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