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央视春晚今年新风向:观众喜欢的节目都会上(图)

2012-10-22 09:42:0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央视春晚一直打着“开门办”的口号,却一直只是在网上汲取网友营养,现在,终于来真格的了!10月20日,2013年春晚总导演哈文率领剧组全体主创人员来到杭州,与当地50多名观众代表举行了一场座谈会。哈文表示,这次座谈会她受益匪浅。而纵观此次春晚的筹备动作,几乎全部是跟着“民声”走,从选秀选手大PK到哈文密会赵本山,再到此次座谈会以及崔永元、周立波上春晚的风波,可以看到,和去年“开门办春晚”不同的是,今年只要观众喜欢的,春晚剧组都揽到旗下。

  选秀PK,最火的人全都上

  以前春晚爱找网络红人,今年哈文盯上了选秀红人。《我要上春晚》就集结了以《中国好声音》、《声动亚洲》为代表的全国12家选秀节目的优秀选手,重新登上擂台展开巅峰对决,最终获胜的前三甲将直通央视2013年蛇年春晚。

  用哈文的话说,就是国内选秀节目高手中的高手今年将走上央视春晚。以前对于选秀歌手央视并不是很感冒,不管你多火爆也挑不起春晚的大梁,但是今年,很显然,《中国好声音》的火爆让哈文看到了民间的力量。火成这样的节目选出来的歌手人气都已经相当高,如果再PK一下,那岂不是“火上浇油”?

[作者:张曦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