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中牟千万富翁患多疑病 家中安装6个摄像头防老婆出轨

2012-10-22 10:49:5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打跑一个赶走一个

  老曾说,儿子的第一个老婆人品很好。但儿子起了疑心后,动不动就骂人家。

  “他老婆去买东西,他给她规定了时间,超过时间不回家,又骂又打。”老曾说,家人根本劝不住,有时候儿媳与邻居家的男人说句话,曾彬听到后,把碗一摔,回到屋里就整媳妇。“这个儿媳受不了,8年前和他离了婚。”

  离婚后,有人给他介绍了邻村一个姑娘,相处半年后,两人商量着结婚的事。有一天,曾彬发现女友和两位男子在QQ上聊天,大骂女友对自己不忠,当即毁了婚约。

  5年前,经人介绍,带了一个女儿的黄女士嫁给了曾彬。不久,她给曾彬生了一个儿子。

  但是,曾彬觉得老婆的孕期不够10个月,因为10个月前他在外地出差,怀疑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

  他多次“审问”老婆是不是有相好的,老婆断然否认。

  家里装了6个监控探头

  他带着儿子做亲子鉴定,结果孩子是他的。说起这事,老曾摇摇头:“从4年前开始,我和他妈就感到这个儿子精神不正常。”

  这还不算完,曾彬定位了老婆的手机,还复制了老婆的电话卡,只要有短信和来电,他都知道。

  老曾说:“我看到儿子也挺痛苦的,苦劝让他想开点,他就是不听。”

  老曾说,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儿子花了近1万元,在自家的院门口、院内、大厅里、卧室甚至厕所里装了6个探头监督妻子。

  “他装的是远程监控,打开他的手机,就能看到家中情景。如果发现老婆不在家,他就打电话或发短信确认她的位置。”

[作者: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