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少林武术节迎宾式今天在登封举行 万人武术团体操亮相

2012-10-22 07:45:2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两台航拍机对迎宾式进行高空拍摄

中国功夫、少林功夫,对于我们自己可能并不陌生,但对于专程来看武术节的外宾,那可是百闻不如一见呀。美籍华人薛先生也是首次来到登封看武术节表演的。“我可只是在《少林寺》的老电影里看到过,现在来登封看到,真的感觉少林功夫是如此的神奇。”薛先生说。像薛先生这样的外国朋友,拿着手中的相机、摄像机在这里不停地拍,希望能记录下这精彩神奇的少林功夫。

据迎宾式拍摄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迎宾式中,还特意使用了两台遥控小型航拍机,在空中对整个武术表演进行航拍,之后人们也将会看到精彩壮观的武术表演。

另外,少林寺景区管理负责人提醒市民,在少林武术节期间,景区人流将会激增,希望大家在进入景区后注意相应的出入口和道路标示,并注意不要乱丢弃垃圾,保护景区的环境卫生。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