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 历时5天6大活动(组图)

2012-10-21 16:30:5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式
 
 
凤凰传奇等知名歌手为开幕式献
 

中原网讯(记者 谢庆 尹楠 朱霖 见习记者 张雅烜 )10月21日下午3时,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开幕式在航海体育场举行,备受世界各地关注的武术盛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195个团队1500多名武术运动员,将在郑州以武会友,一决高下。在开幕式上之前,凤凰传奇为少林武术节献唱了《最炫民族风》等歌曲。

凤凰传奇等知名歌手为开幕式献唱

据介绍,第九届少林武术节开幕式的大型文体表演,由担任过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010广州亚运会开幕式的北奥盛典国际集团派出的导演组整体策划运作,文体表演总导演由蒿炬担任。

开幕式演职人员阵容庞大,星光璀璨,凤凰传奇、韩磊等知名艺人现场表演。

在开幕式之前,凤凰传奇接连呈上《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等歌曲,拉开了少林武术节开幕式的大幕。

[作者:记者 谢庆 尹楠 朱霖 见习记者 张雅烜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