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伊川回应北大门设计理念:是连接历史与未来的纽带/图

2012-10-18 08:50:32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解释】

    是连接

    历史与未来的纽带

    很多网友跟帖希望有关单位能就伊川北大门的设计思想出面解释一下。11日下午,伊川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未对网友的疑问予以直接回复,而是让记者登录伊川民声网找一条网友的回帖,并称网友帖子中传达的观点就代表了他们的意思。

    记者搜索该帖发现如下解释内容:伊川北大门造型简洁、气势恢宏、曲线优美,是一条连接历史与未来的纽带,“它承载我们的圣贤文化,象征着伊川的跨越发展,是经济与文化腾飞的精神图腾”。

    【疑问】

    一座北大门

    投资上千万?

    除了北大门的设计外,其造价也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网友称该大门投资1500万元,更有网友曝出其投资达2500万元之巨。

    该大门到底投资多少钱?针对此事,记者先后联系了伊川县政府办公室、伊川县交通局采访,但上述部门工作人员均表示对此不知情。

    此后,记者再次联系伊川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负责人采访。“可能也就五六百万吧。”该负责人表示,大门投资最多不超过1000万元,但具体数目他也“不太清楚”。

[作者:记者 张扬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