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申请公开微笑局长工资大学生刘艳峰:出头鸟太少/图

2012-10-18 07:19:18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刘艳峰:不瞒你说,在接到拒绝公开信息的通知时,我脑袋完全是蒙的。虽然在书本上了解过相关程序,但实际遇到,还是不知该怎么做。于是我就发了条微博,向网友求助。没想到,微博刚发出不久,就有许多律师、学者主动联系我,给我出谋划策。

    其实当时在行政诉讼与行政复议之间,我是比较倾向行政复议的,因为程序比较简单,能省去不少麻烦。但许多律师和学者从专业的角度建议我,最好进行行政诉讼。

    起诉后,很多人都问我胜算有多大。说实话,胜算应该比较小。申请公开杨达才工资就像一个潜在的口子,如果真的被撕开了,那可能就一发不可收拾,以后申请公开官员工资的人会越来越多,大多数官员工资也不再是秘密了。

    刘艳峰,申请“微笑局长”工资公开当事人,三峡大学经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大二学生。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