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深圳南山区人大副主任韩江被调查 秘书出身/附简历 

2012-10-18 08:24:45 来源: 晶报
字号  

    【新闻摘要】

在南山区人大常委会现任领导中,现年52岁的韩江个人经历相对比较复杂:1977年刚参加工作的时候是广州沙田果园场的知青,两年后的1979年转到省土产公司担任业务员,十年间为了推销广东土特产在全国走南闯北,1989年成为省供销合作社的副科级干部,随后1992年至1993年在中国银行广州市分行监察室工作。 1993年7月,韩江从广州来到深圳,从银行员工转身成为宝安区委办公室的公务员,其后他长期担任时任宝安区主要领导的秘书,在1997年又跟随该领导从宝安到南山,担任区委办副主任、秘书,2002年,韩江转任蛇口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一干十年,是南山区街道书记中任职时间较长的一个,直到去年升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昨日,记者看到在南山区人大常委会网站上,韩江的个人信息依然在领导成员之列。

    韩江,资料图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