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新浦西街公厕"改行"当仓库 管养人租借给商贩/图

2012-10-18 08:15:0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公厕里存放的数十箱鞋已被拉走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詹煜 实习生 李潇潇)郑州市新浦西街一座公厕,被用做存鞋仓库,停止使用3个多月,遭到市民投诉。经心通桥督办,公厕于10月16日接通水管,目前清洁人员正在打扫公厕卫生。公厕管养负责人承诺,公厕将于10月20日对外开放。

新浦西街公厕用做存鞋仓库 遭网友投诉

10月15日,网友“530318848 ”以《公厕变仓库(https://xtq.zynews.cn/thread-656984-1-1.html)》为题在心通桥发帖,反映郑州市新浦西街公厕用做仓库一事。 “二七区新浦西街有一个公厕,是去年政府花了十几万盖的,原意是给市民带来方便。可不知道是何原因,公厕好长时间不能用了,后来变成了放鞋的仓库。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把公厕还给市民。”

[作者:见习记者 詹煜 实习生 李潇潇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