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行尸走肉》恐怖僵尸超强化妆术 非重口味莫入/组图

2012-10-17 17:18:08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僵尸”的骇世景惊俗的创意和以假乱真的化妆术令人佩服。想知道这些僵尸是怎么由平常的演员化妆而成的吗?下面就为大家展示剧中僵尸化妆的几个基本步骤。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10月15日(北京时间),AMC重口味热播美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三季回归,第一集便以单集收视人数1090万刷新了自己创下的美国有线网收视纪录。网友纷纷称赞更血腥、更黑暗、更暴力的第三季看得人“肾上腺素飙升”,“打僵尸就是这样才有感觉!”

    当然,除了扣人心弦的剧情,想必其中“僵尸”人物的惊人造型也是广受关注的关键因素。“僵尸”的骇世景惊俗的创意和以假乱真的化妆术令人佩服。想知道这些僵尸是怎么由平常的演员化妆而成的吗?下面就为大家展示剧中僵尸化妆的几个基本步骤。

[作者:张昭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