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第九届郑州少林武术节21日开幕 市区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12-10-18 05:57:3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21日下午尽量避开金水路

从10月21日12时至18时,请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市区金水路、紫荆山立交二层、中州大道、航海路及航海体育场周边道路通行,请航海体育场周边有关单位和沿街居民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出行路线,请广大市民自觉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维护市区良好交通秩序。违者将按照有关的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去登封玩尽量避开20日至24日

武术节迎宾式彩排活动将于10月20日上午在登封市举行,武术节期间登封市部分道路也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欲往登封及少林寺景区游玩的市民尽量避开10月20日至24日武术节活动期间,错峰出游。10月22日14时30分,将在登封举行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迎宾式及相关活动,届时将会有大量人员参加,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避开郑州市区中原路、西四环、郑少高速及登封市区主要道路出行。

10月24日20时,第九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闭幕式将在花园北路河南电视台第八演播厅举行,当晚请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市区金水路、紫荆山立交二层、花园路、北三环等道路出行。

[作者:记者 刘凌智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