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孕妇被3米高不锈钢公交站牌外壳砸中腹部/图

2012-10-17 09:50:2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下午2时,记者在福寿街与大同路交叉口南约20米处路东,看到了当时砸中孕妇苗女士的公交站牌。站牌一侧高约三米的不锈钢外壳脱落,横倒在路边。站牌附近商户介绍,下午1时10分许,门外“哐当”一声,出门发现一个女子倒在地上,站牌外壳压在女子腹部,女子的丈夫将其扶起并拨打了120。女子起身后捂着肚子,大家才知道她是个孕妇。

  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被砸的孕妇苗女士。苗女士26岁,已怀胎三个多月。“吓死我了,现在还心跳得厉害。”苗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和丈夫带着女儿在火车站附近购物,走到公交站牌时突然被一块不锈钢壳子砸中而倒地。因胎儿月份较小,短期内无法看出是否受到影响,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脱落的公交站牌外壳

[作者:见习记者 朱建豪 实习生 岳文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