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花沟王村拆迁6个月未发过渡费 拆迁款被指私扣谋利

2012-10-17 09:58:02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见习记者 任书君)郑州市龙湖办事处花沟王村已整体拆迁,群众已在外过渡6个多月,至今未发生活费,自称是“花沟王村群众”的网友通过心通桥发帖反映,村里的拆迁补偿款被村长存进个人账户里“吃利息”,迟迟不发给群众。

10月16日,龙湖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说,补偿款都是打在办事处指定的集体账户上,花沟王村房屋拆迁款已经发放完毕,近期将开始发放过渡费,10月底前会将4-12月的过渡费全部发放完毕。

网友反映花沟王村拆迁6个月未发过渡费

10月10日,网友“喊冤”以《花沟王村长将数百万拆迁补偿款存个人账户吃利息(https://xtq.zynews.cn/thread-648382-1-1.html)》为题,通过心通桥反映,郑州市花沟王村村长李某私自将400万元集体款存入个人账户,近半年不发,自己吃利息。

“郑州市花沟王村是龙湖办事处的一个行政村,共有村民1500多人,目前该村已整体拆迁,群众已在外过渡6个多月,一分钱生活费也没有见到,集体资金被村长私存非指定银行账户内,村长新买一辆卡燕牌轿车,另有400万元已被存入村长个人账户近半年不发,村长个人吃利息,群众对此很担心焦虑。”网友“喊冤”说。

[作者:见习记者 任书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