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美国圣路易斯中文学校办舞会答谢热心人士

2012-10-17 16: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圣路易斯中文学校日前为该校所有赞助者举行答谢晚会,经由精彩节目舞出全校师生的感恩心声。

  校长冯咏梅在晚会中致词,感谢各界热心人士多年来的热心赞助,让圣路易的华文教育发光发亮,圣路易斯中文学校不但会记得每位支持者,也将以行动表达他们的感谢,把学校办得更好。

  答谢晚会表演由舞狮开场,接着在西域风情的乐曲声中,舞蹈一班的学生翩翩起舞,演出梦幻敦煌舞、清宫乐舞、新疆舞,还有黎族舞踏云彩、傣族舞水乡和庆典舞蹈红灯笼。舞蹈二班的小学生,活泼可爱的跳着小蜜蜂,还有传统舞蹈等。

  舞蹈老师们也亲自上场,展现精湛舞姿,包括舞蹈一班何江英的俪人行,舞蹈小班刘媛媛的藏族舞,都十分动人。舞蹈二班的吴雅敏和他的导师拉丁舞世界冠军Abel Pena表演Salsa舞,更让全场欣赏到世界级的拉丁舞表演。他们更请观众上台共舞,将晚会气氛推入高潮。(周密)

[作者:范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