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美国惊现巨大"眼球" 犹如小孩头 引各界学者揣测/图

2012-10-16 10:09: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游客在海滩上发现这颗不明生物眼球后,立刻通报有关单位。佛州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将眼珠冷冻后送至位于佛州圣彼得堡的海洋研究所做进一步分析。

  游客在佛罗里达州海滩发现一枚巨大的眼珠,专家将对其进行DNA检测。

  日前有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波姆庞帕诺滩发现一颗巨大的眼球,大小犹如一个小孩的头,引发各界学者揣测。

  报道称,游客在海滩上发现这颗不明生物眼球后,立刻通报有关单位。佛州鱼类及野生动物保护委员会将眼珠冷冻后送至位于佛州圣彼得堡的海洋研究所做进一步分析。

  海洋生物学家无法立即确认这是何种生物的眼珠,并期待以脱氧核醣核酸(DNA)检测分析后得到结果。学者推测可能是巨大乌贼或旗鱼的眼球。

  委员会发言人塞格森表示,“我还第一次看到如此大的眼球”,作DNA检测后才会确定佛州海岸是否存在如此庞然大物。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