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游客被悬半空 称硬币干扰设备抱死

2012-10-15 16:56:1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10月13日下午,一名游客前往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玩时,大型游戏暴风眼设备突然出现故障,游客身体朝下被悬挂空中两分钟。中原网记者从郑州方特欢乐世界获悉,游客玩暴风眼游戏滞留在空中,为游客身上硬物碰到设备,导致设备紧急制动并抱死,暴风眼游戏出现紧急制动为正常情况。

方特暴风眼游戏设备出“悬事” 游客头朝下悬在空中

网友“让唯c飞”微博反映,10月13日下午15时10分,12名游客登上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的最刺激项目之一暴风眼。因游玩的都是年轻人,所以大家也就选择了较为刺激的玩法。

“当车爬升到最高点时,大家都听到机器发出不正常的声音,在车头正上方的黑色轨道,上两格车就会停一下。”

据经历悬空的游客介绍,“我当时做在最后一排,此时状态是面对着天,背对地,靠在座椅上。之后该车继续向高处滑行,在接近最高点时,突然车卡在空中不动了,先有2-3秒钟,大家都没吭声,但在空中停止近10秒,大家开始恐慌不安。坐在第一排的朋友的状态是头朝下,身体的全部重力都只靠腹部的一个环状安全护栏支撑。游客被悬挂空中5分钟(游客所发视频显示为悬停将近2分钟),机器重新启动后,12名游客才回到地面上。”

[作者:记者 李恒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