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今天西北风4到5级 明后天最低温度下降8℃

2012-10-16 06:34:5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木芙蓉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 文/图)昨天夜里,我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今天白天,京广线以东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其他地区阵雨停止转多云。全省偏东风2到3级,今天白天自西向东先后转西北风4到5级。最低温度11℃到13℃,最高温度19℃到21℃。

今天夜里到17日,东部、东南部多云到晴天;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18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今天全省自西向东先后转西北风4到5级,中西部部分地区阵风6级。17日到18日凌晨,最低气温较前期将下降6℃~8℃。

郑州市昨天夜里,多云转阴天,有阵雨。偏东风2到3级。今天,阵雨停止转多云。西北风逐渐加大到4到5级。最低温度15℃到16℃,最高温度20℃到21℃。

随着气温的下降,选择吃火锅的市民越来越多。昨天记者走访了解到,羊肉等涮火锅类食品开始走俏。在嵩山路一家大型超市,记者看到,肉类销售区的柜台上放满了不同种类的肉品,不少市民前来选购羊肉。超市内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羊肉的销售有了小幅上涨,其他肉类、食用菌类、粉丝、海鲜类等销售量也有小幅的上涨。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