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陇海路到底有多堵?过嵩山路口要等4个信号灯

2012-10-16 06:19:4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陇海路大学路口

陇海路南关街口

    陇海路新郑路口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文 张翼飞/图)昨日,本报A04版刊发了《11.4公里陇海路开车要用一个多小时》的稿件后,很多市民也打来热线反映,说周末这样的道路情况根本不算啥,最堵的就是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特别是陇海路与嵩山路、京广快速路和一马路这三个路口,堵车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双向四车道的陇海路堵车成为必然

昨日上午11点,记者赶到了陇海路一马路口,看到由市外进入客运中心站的大型客运车已经在乔家门路附近开始“汇集”,道路通行状况较差。

“从上午9点左右开始,这些长途客运车辆就要来往进出于火车站地区,因此就形成了局部的交通拥堵。”交警三大队民警刘淼龙告诉记者,因为每天进出火车站地区的大型长途客车达几百辆,加上进出火车站地区的公交车辆,一马路区域的交通拥堵问题就特别严重。

“现在都增派了执勤交警,但面对道路现状和大量车流,对于这个区域的交通拥堵都不能起到明显的效果。”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仅陇海路一马路区域,通过局部单行措施,在双向四车道的交通通行条件下,面对如此的交通压力,拥堵“已成必然”。

[作者:李萌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