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传TVB视后五强名单曝光 徐子珊超胡杏儿成热门

2012-10-16 20:16:55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摘要】无线台庆颁奖礼年底举行,视帝视后之争开始掀起战幔,亲生儿Chok王林峰觊觎视帝多年,凭爆灯人气比下前辈黎耀祥及郑嘉颖;徐子珊则在新剧被强奸,豁出去挑战视后级的胡杏儿及米雪。

    徐子珊 洪少葵摄(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颁奖礼年底举行,视帝视后之争开始掀起战幔,亲生儿Chok王林峰觊觎视帝多年,凭爆灯人气比下前辈黎耀祥及郑嘉颖;徐子珊则在新剧被强奸,豁出去挑战视后级的胡杏儿及米雪。

  无线每年举行的台庆颁奖礼向来引来全城热话,虽然提名名单尚未揭晓,但大部分剧集已见街,人气高低呼之欲出,据知视帝视后五强也已有人选,包

  括《雷霆扫毒》林峰与徐子珊、《怒火街头2》郑嘉颖与胡杏儿、《护花危情》黄宗泽与钟嘉欣、《On Call 36小时》马国明与杨怡,台庆剧《大太监》虽未播出,但帝后级人马黎耀祥与米雪仍被看高一线。演惯骚精的徐子珊在《雷霆扫毒》剧中“更上一层楼”,做踩界线人之余更要被强奸,豁出去的演出非常吸睛; 胡杏儿演出去年大收的《怒火街头2》剧续集驾轻就熟,但略欠新鲜感; 钟嘉欣及杨怡则继续靠哭戏抢票。

  视帝方面,Chok王林峰多年来与奖项擦身而过,最近演出HappySir 一角张弛有度,加上由全民票选奖项,亲生儿有望得奖,力阻黎耀祥及郑嘉颖三度封帝!

[作者:鲍文玉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