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吸引海外游客59万人次

2012-10-12 10:44: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英国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共吸引海外游客59万人次。

  据官方统计,因奥运会和残奥会举行而来英国旅游的海外游客达42万人次,购票前来观看奥运赛事的游客17万人次。

  数据显示,伦敦奥运会对吸引游客数量帮助并不大。伦敦奥运会期间,英国接待海外游客人数不升反降。8月份,英国接待海外游客共计300万人次,同比下降5%。不过,海外游客带来的旅游收入同比上涨了9%。

  据统计,专程买票前来观看奥运赛事的游客在英国平均消费1290英镑(约合2067美元),而其他类型游客的平均消费为650英镑(约合1043美元)。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分别在7月27日至8月12日和8月29日至9月9日举行。(记者 姜鲁榕)

[作者:黄楠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