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组图:河北现“羊坚强”天生倒立行走引围观

2012-10-12 06:23:01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新闻摘要】 这只小羊8个月大,出生时两条后腿蜷缩着,有个三几天就会走了,但与众不同地是,它只用两条腿走路。这只小羊刚开始用两条腿走路的时候老栽倒,但栽倒后继续站起来接着走,越走越硬朗。陈福海说,除了走路方式不同外,这只羊跟其他羊没什么两样。他养羊已经有30多年了,从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当地畜牧站的工作人员也曾经到他家看过,但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河北现“羊坚强”天生倒立行走

10月11日,在河北石家庄晋州市北寺村村民陈福海家羊圈里,一只倒立行走的神奇小羊正与伙伴们一同进食。据陈福海介绍,这只小羊8个月大,出生时两条后腿蜷缩着,有个三几天就会走了,但与众不同地是,它只用两条腿走路。这只小羊刚开始用两条腿走路的时候老栽倒,但栽倒后继续站起来接着走,越走越硬朗。陈福海说,除了走路方式不同外,这只羊跟其他羊没什么两样。他养羊已经有30多年了,从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当地畜牧站的工作人员也曾经到他家看过,但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