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图:“燃烧足球”你敢踢吗?赤脚踢火球世上最练胆运动

2012-10-11 13:17: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在东爪哇的一些学校里,这项奇怪的踢火球运动却格外流行。比赛规则与五人制足球相似,不过球员是要赤脚踢火球60分钟。火球原材料是椰子,在易燃液体中浸泡2天后点火即可使用。

印尼校园现赤脚踢火球。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镜报》截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外电报道,欧洲足球联赛正在火热进行,然而真正“火热”的比赛却正在印度尼西亚上演。在印尼东爪哇的一些学校,正流行着一项叫“燃烧足球”的运动。

  在东爪哇的一些学校里,这项奇怪的踢火球运动却格外流行。比赛规则与五人制足球相似,不过球员是要赤脚踢火球60分钟。火球原材料是椰子,在易燃液体中浸泡2天后点火即可使用。

  赛事组织者称,“我们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为了测试学生们的胆量。”赤脚踢火球确实需要很大的胆量,相信如果踢火球在国际上推广,不知C罗梅西等还能否有胆大展脚上功夫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