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经七路广州开煲老板突然失踪 拖欠员工俩月工资

2012-10-11 07:05:5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让人奇怪的是,酒店关门前没有任何预兆。好几名服务员告诉我,酒店生意还不错,6日晚上包厢坐满了客人。当晚负责酒店经营的朱敬博和另两名股东白某、张某还在一起商量,并没说第二天要关门。

李建高说,7日上午他来送青菜,还见着了朱敬博。30多名员工按点来上班,看到店门口贴有“因电故障,暂停营业”,找遍店内,不见朱敬博。打电话给他,也没人接听。

以“广州开煲”命名的店,郑州还有一些,这家店与别的同名饭店有关系吗?

白某说,与别的店没有关系。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优胜南路广州开煲店工作人员的证实。这家店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有东风路、优胜南路和政六街3家店,经七路这家不是他们的,与他们没关系。

记者问,广州开煲经七路店是否有营业执照?白某说,尚未取得营业执照,只有税务登记。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