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两家会所收到“炸弹”短信:不借我20万就引爆

2012-10-11 07:16: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摘要】勤劳街上的一家会所经理郭某,突然收到手机短信,定睛一看,顿时大惊失色。短信称在会所吧台放置了一枚炸弹,要求两天内将20万元存入指定银行卡内,不然的话,就引爆炸弹。

这家会所立即进行排查,在大厅吧台下发现一白色瓷瓶,上面有一张纸条,写有“借20万元,限二天存入银行卡内,若不存就会再送汽油燃料炸弹”等威胁语言。

保安经理小心翼翼对瓷瓶进行检查,看到瓷瓶口处用胶囊粘了一个黑色塑料方块,像是引爆装置,里面洒落出的黑色粉末是火药。

    一名保安用砖头砸烂瓶子,听到“嘭”的一声巨响。这家会所马上报了案。

    中原网讯(记者 鲁燕)在两家娱乐会所放置爆炸物,却故意让炸弹引爆不了,不仅炸弹内不装电池,而且还有意把表芯的定时装置给破坏了,他说,他只是想吓唬这两家会所,让他们汇40万。开这样“吓人”玩笑的人,最终付出了惨痛代价——因敲诈勒索罪获刑7年零5个月。

[作者:鲁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