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内地小女星爱嫁香港"金牌老帅哥"(组图)

2012-10-10 16:36:46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摘要】明星也罢,普通人也罢,爱情模式八九不离十,如果不能像陈慧琳、胡静、刘涛、王艳那样嫁入豪门,不如找个金牌老帅哥,起码少奋斗10年。

    温兆伦与秦丽

    43岁的温兆伦虽来内地发展多年,一直不温不火。近日被曝出拍戏期间收获了一段忘年恋,与比自己小18岁且毫无名气的内地女演员秦丽相恋,两人目前正在云南合拍一部戏。有意思的是,小明星与过气男的组合似乎并非巧合:当年的小生魏骏杰拍戏中认识了20岁的重庆妹张利华后迅速结婚;马景涛拍《封神榜》时相中了“琵琶精”吴佳妮;原TVB小生莫少聪也在内地收获了“影视新秀”洪雁的爱情……其实,明星也罢,普通人也罢,爱情模式八九不离十,如果不能像陈慧琳、胡静、刘涛、王艳那样嫁入豪门,不如找个金牌老帅哥,起码少奋斗10年。

   温兆伦与秦丽年龄差距:18岁

[作者:李金凤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