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宁波男子开车坠河溺死妻女 通知情人"恢复单身了"/图

2012-10-10 15:37:35 来源: 东北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今年2月3日晚7点多,宁波警方接到报警,江北庄桥大街发生车祸,一辆银白色吉利轿车坠河,车内三人被困水中。

交警、消防等很快赶赴现场施救,轿车吊上岸后,副驾驶座一对母女已经溺亡,母亲32岁,孩子刚2岁。女人的丈夫、孩子的父亲余某获救。

余某,33岁,江西鄱阳人,在海曙苗圃路经营电器修理店多年。

他这样解释车祸原因,开车经过一家工厂门口时,有辆车子和他会车,对方灯光刺到他眼睛,他想踩刹车并往右打方向,感觉轮胎气没了,方向打得有点重,车子就冲进了路边河里。

看似交通意外,但江北警方通过勘察现场、尸体检验,发现重重疑点:

车辆右前轮胎破裂,右前灯破损严重,地面上有车辆轮胎刹车痕迹,道路上却找不到事故车辆与其他车辆碰撞的痕迹;

余某说打方向时感觉车轮胎没气了,但路面留下的轮胎痕迹显示,并无爆胎迹象;

妻女死亡,但余某情绪平静,发生事故后10多分钟里,余某除了自救,就是用手机报警,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营救妻女;

  今年2月3日晚7点多,江北庄桥大街发生车祸,一辆吉利轿车坠河,车内三人被困水中。

[作者:蒋煜明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