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张歆艺公开与杨树鹏恋情 二人热恋恩爱照曝光

2012-10-10 13:19:27 来源: 网易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10日凌晨0点左右,张歆艺发布微博称,做人要勇敢、要给爱人安全感,并坦白“林大夏二姐我终于找到二姐夫啦!大家祝福我吧!”随后张歆艺的绯闻男友导演杨树鹏回复其微博称,“老张,好好练智商,争取超过菲比!看好你!”并在微博最后加上一个飞吻的表情,而张歆艺也回复杨树鹏后,同样也附加了飞吻的表情。两人亲密的互动让之前关于张歆艺与杨树鹏恋爱的传言得到了证实。

  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分手,9月初张歆艺曾发布长微博回忆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

  张歆艺与杨树鹏现身机场

张歆艺公开与杨树鹏恋情

  内地女星张歆艺首度公开承认与导演杨树鹏恋情,坦白“林大夏二姐我终于找到二姐夫啦!大家祝福我吧!”

  10日凌晨0点左右,张歆艺发布微博称,做人要勇敢、要给爱人安全感,并坦白“林大夏二姐我终于找到二姐夫啦!大家祝福我吧!”随后张歆艺的绯闻男友导演杨树鹏回复其微博称,“老张,好好练智商,争取超过菲比!看好你!”并在微博最后加上一个飞吻的表情,而张歆艺也回复杨树鹏后,同样也附加了飞吻的表情。两人亲密的互动让之前关于张歆艺与杨树鹏恋爱的传言得到了证实。

  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分手,9月初张歆艺曾发布长微博回忆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

  今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随后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超市的照片,尽管双方都矢口否认了热恋的传闻,但恋情却似乎越来越明朗。8月张歆艺又被拍到与杨树鹏穿着情侣装甜蜜牵手现身机场的照片。近日更有传闻杨树鹏已准备好婚戒打算向张歆艺求婚。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