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深圳公务员爆艳照门 一男一女办公室不雅照疯传(图)

2012-10-11 06:28: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微博称照片中两人为深圳公务员,男子姓刘为规划局公务员,女子姓张为税务局公务员。记者在10日下午与深圳规划国土委方面联系得到的回复是,经调查,规划部门并没有这名所谓姓刘的工作人员。

    在疯狂的转发和评论中,有不少网友表示,“当事人应当出来给个说法”,“纪委部门应当介入调查”,也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联系之前的庐江县官员淫照事件的恶意中伤情况,认为这张照片只至能证明网上确实有这个信息存在,而不能证明这两个人就真的是深圳公务员。

    淫照配文中称男子为“深圳市罗湖区城建规划局的刘先生”,而据记者从深圳规划国土委方面了解,该委下辖有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第一直属管理局,并没有所谓“罗湖区城建规划局”这样一个单位存在。

 

    深圳规划国土委在10日下午六时官方微博发布辟谣

[作者:王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