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日女星小泽玛利进军中国内地 首部作品曝光(组图)

2012-10-10 16:31:32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  

    【摘要】近日,日本知名AV女星小泽玛利亚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内地娱乐市场,全面开展演艺事业,并同步曝光了其真空上阵拍摄的中国风时尚大片“魔之形态”。这是继苍井空之后,又一位宣布进军内地的日本重量级AV女星。

 小泽玛利亚

小泽玛利亚


    据美通社消息,近日,日本知名AV女星小泽玛利亚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内地娱乐市场,全面开展演艺事业,并同步曝光了其真空上阵拍摄的中国风时尚大片“魔之形态”。这是继苍井空之后,又一位宣布进军内地的日本重量级AV女星。

    小泽玛利亚拥有1/2加拿大血统,凭借近于欧洲人的面容和东方女性的娇小体格,成为日本AV界的标志性人物。她拍摄了一系列AV影片,在日本、东南亚市场吸引了数量庞大的拥趸,在内地亦拥有极大知名度,微博粉丝数均超过100万。

    小泽玛利亚进军内地市场早已筹划,此次与内地知名的经纪公司北京托普莱音签约,接下来会有一系列的动作。此前,她曾靠一系列电影和歌曲作品试水台湾,并成功站稳脚跟。

    小泽玛利亚正式宣布进军内地娱乐市场,此前一直在积极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并真空上阵拍摄时尚大片,以中国文化中“魔的七种形态”为背景,饰演阴魔、天魔、死魔、罪魔、行魔、业魔、心魔,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性感路线。

    自从2009年之后,小泽玛利亚已经不再接拍AV作品,转而向电影和歌曲方向转型。此外,小泽玛利亚一直在积极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而此次真空上阵拍摄的时尚大片,正是以中国文化中“魔的七种形态”为背景,饰演阴魔、天魔、死魔、罪魔、行魔、业魔、心魔,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性感路线。

    目前,经纪公司已经为小泽玛利亚打造了一整套进军中国娱乐市场的计划,除了这组时尚大片,由小泽玛利亚主演的一部青春性喜剧也将于10月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

    相关链接:日本众女优海量私房照大曝光

    观月雏乃

    观月雏乃

    随着时代的变化,日本众多AV女优纷纷进军中国,拍电影,开微博,大秀私密照。向每个人展现了她们别样的风格。

中国台湾AV女优第一人—观月雏乃

    观月雏乃是台湾首位在日本做AV女优的中国人。出生在台湾,中日混血儿,父亲日本人,母亲台湾人。原是台北县复兴商工学生,观月表示,自己不喜欢念书,光是高职便换了好几所,最后未完成学业即到日本谋生,交友网站中留下的“复兴商工”,即是她就读的第一所学校,因为念的是她不喜欢的广告设计科,入学三天即转学到在基隆、北投等地的职校,自述曾被三人迷奸,所以在2000年去日本发展。  

    她说,到日本发展很辛苦,日本人排外性很强,要吃这行饭要有“豁出去”的心态,要争取销售量,导演下达的命令就要遵照,否则导演觉得你很难搞。 “为了有表现,我什么片子都不挑,在日本吃了好多苦,我的心情没人懂,说了又没人明白,每天欲哭无泪。”观月如是说。

[作者:张楠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